東森新聞---Lucky day

 (101-07-29)  (許淑淨勇奪奧運銀牌)





原本記者朋友說  , 這則新聞會從晚間的6點左右整點播報至隔日.

但是卻遇上了中華奧運舉重代表許淑淨勇奪銀牌的消息

所以我的小小皂新聞就如曇花般只閃現了一下

就被淹迫在舉國歡騰的喜悅裡了

換個角度想 , 一看到我的皂就拿到銀牌了

這實在是太太厲害了...

採訪當天 , 記者來的突然

絲毫沒我給我化妝打扮甚至連梳頭髮的機會空檔

就這麼讓我頂著一個瘋婆子造型來面對鏡頭

如果他提早個三五天通知的話我應該會去減肥抽脂吧

畢竟這可是我第一次登上全國性的電視媒體啊!

原本想藉這個機會來個假拍照真招親的

可惜啊! 可惜

看完以後我都好想捏碎手上那個偽玻璃杯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